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
重拾鍵盤就決定來寫個高難度的推薦好音樂😂
2017年碰到了好多事
憂鬱→低潮→決定振作!
然後慢慢在沉澱整理自己中找尋方向
就是在這樣的時候聽到了唐貓的音樂
還是來自異鄉人的限時動態
才匆匆一瞥就被吸走



『只是一個平凡日落,我從沒將她看透,
 一抹溫柔,拂過泛紅的天空,埋到山頭後。

 只是一個平凡日落,我從沒將她看透,
 一簇雲朵,掩過燦爛的面孔,藏進晚夜中。

 

第一次聽到雙主唱之一阿丹的聲音好驚豔
 

歌曲有一種神奇的魔力
無論你在怎樣的狀況下聽
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位子對號入座

很喜歡《平凡日落》寫的:
最後其實都在自己手中
想太多症 躊躇症 擔心症 
我的對號入座在這兒解釋成其實各種病症只有自己能救
然後看到這MV拖著觔斗雲走(邊走棉花邊掉)
覺得實在很有趣
馬上開始聽聽其他的歌

 



真的是超水女孩拍的MV《水女孩》
model太美完全被吸走😂




才發現雙主唱之一阿蘭的聲線完全不同路數有一種清新感
《平凡日落》和《水女孩》彷彿不同體系的存在
接著聽的時候卻不會突兀
主唱各自發揮各自擅長的領域
《水女孩》裡混著阿丹渾厚沙啞嗓音和渣泥主唱羅西的高亢女聲
整首歌很sweet
就在工作時邊放著聽
偶爾點開來看自己拍卻非常有質感的MV
唐貓的歌就這樣一首一首進軍我腦袋
 

 

隨著近期發行《初生無畏》後
發現渣泥的ep發行LIVE
會邀請FLUX和唐貓作為演出嘉賓
也很喜歡渣泥主唱羅西聲音的我
馬上就決定訂票前往聽看看

 


這時發生一個有趣的插曲
 

 

唐貓在官方LINE中
有幾個時段團員們會分別ONAIR1對1

作為音樂的宣傳這件事真的很酷

身為粉絲有任何問題都能在這個時段發問
問問想問的~隨意的聊聊~


我看到的時候剛好是阿丹上線時間
問了他們的出場時段
結果意外地聊到了想出貼圖的事


突然的工商了一下



沒想到

阿丹也有出貼圖


 
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315501
大家可支持一下唷
身為LINE PAY用戶馬上購入

 

 

時間到了2019/12/29 FRIDAY NIGHT


前往了人生第二度去的the wall
甚至第一次還是去探朋友班不是聽歌


星期五的晚上來這聽聽音樂很棒
之前怎麼都沒想過😂

 

由FLUX打頭陣後
接下來就迎來了唐貓出場
帶來了好多好聽的歌
包括spacecake時代的歌


難得的4人入鏡
大家站好遠😂

40分鐘唱好唱滿
 


 

到《水女孩》時羅西果然出場了
可以現場聽到這首好開心

 

 


表演後FLUX和唐貓都到台下欣賞渣泥表演
在後方遇到阿丹


沒想到認得出我這貼圖工商大使
既然有愛團加持
那就要更努力畫啦!


期待唐貓大紅大紫那天
套一句異鄉人說的:唐貓不紅天理不容😂


不是阿歌真的很好聽你快去聽聽看

《初生無畏》


●唐貓官方FB: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garcatOffi...
●唐貓官方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garcat_of...

 

後記:


我想是因為年紀大了
特別覺得時間的寶貴
喜歡的團就去支持
想做的事情就去做
尤其在音樂人身上
特別看得到的專注和熱情
那種熱血會傳染
如果他們的音樂在傳遞思想
無論是什麼
我想我有接收到了
這就是音樂不可思議的地方

 

 

I get the power.
 

 


謝謝閱讀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