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熱愛化妝的人士

卸妝真的是每天最基本一定要做的事❤️

甚至因為太常化妝,有時候明明素顏都忍不住在洗臉時拿起卸妝霜來抹

才想到阿我今天沒上妝阿(講出這段好像被發現太笨)

總之因為天天都要使用

而且天天都需要面對我的層層濃妝(一定會上睫毛膏&唇膏)

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單品

所以必須要有幾個大重點:

 

  1. 好卸 最好一罐即可乾淨卸全臉
  2. 眼唇可卸 眼唇厚重彩妝也可透過輕柔按摩卸除
  3. 不刺激 保護我脆弱的目珠&肌膚
  4. 不緊繃 含保養成分乾淨卸完後肌膚仍要水潤潤
  5. 不致痘 再好卸會長痘痘粉刺也要SAY掰掰
  6. 價格合理 畢竟是天天使用的商品太貴實在負擔不起

 

就在不斷嚐試三不五時變心之後

還是發現最愛用的仍是它:

banila co. zero零感肌卸妝霜

優點太多講不完

 

 

我以前是個卸妝油的愛用者

但是改用zero卸妝霜之後就有點回不去(汗)

以前以為本來臉就很會冒粉刺

改用了zero一陣子以後會覺得肌膚變得比較好

然後漸漸得意忘形之後

一回去用卸妝油就立刻痘痘粉刺冒出來(那安捏)

而且試了幾次發現都是如此(那安捏again)

右手掌拍左手心~教我如何敢換卸粧品ㄚㄚㄚ

(但有新品還是會想嘗試啦!然後又再換回來)

 

 

看我喜歡到在本本上畫了它(顯示為太無聊狀態)

 

 

加上非常喜歡zero卸妝霜使用後肌膚的保濕度

我的臉屬於外油內乾

乾起來臉都會很繃彷彿要裂開

但是用完zero卸妝霜不會緊繃

肌膚的保水度仍是夠的~Q彈Q彈

有時候甚至偷懶不再使用洗面乳(不想帶走那種保濕感)

 

 

不要以為這樣臉很髒

實際之後我在洗完臉保養的時候

都會習慣用清潔水確認臉有沒有卸乾淨

熱愛清潔水→前導液→化妝水的步驟 ❤️

每次擦拭都會再確認是否有卸乾淨

每次都非常乾淨啊(除非當次自己卸妝時亂抹一通)

實在很難不愛它!

原諒我不能卸完素顏拍照

我有試過但真的不能看阿阿阿

 

 

 

來看看zero卸妝霜的使用步驟吧!(馬上轉移話題)

是不是很簡單呢?

最適合懶人了XDDD

 

 

 

實在太想示範zero卸妝霜的厲害

決定啟動臉部毛孔凹凸不平的代表

椪柑!!!

(還不是一般的橘子是最狠的椪柑!

順道祝大家雞年大吉大利

 

 

首先需要準備的材料有:


出動最愛馬來貘一起加入

 

 

並且用我實際使用的化妝品來為椪柑畫畫

發現椪柑的臉很頑強

採用的是最粗的眼線筆才能上妝

(發現我的眉筆跟眼線液宣告陣亡)

 

 

打開zero卸妝霜

附有小挖匙非常方便

 

 

小小一匙就可以卸除全臉用量很省

內封蓋也可以保持產品乾燥

 

 

抹在椪柑上我要來幫它恢復光滑容貌了

因為面積很小所以這樣用量其實有點過多XDD

 

 

先針對粗眼線紅唇按摩溶解

畫圈按摩

 

 

眼線跟眉毛下手太狠全都變成深灰色

看起來有點可怕

(實際上在臉上卸不會唷~除非是大冒險輸了拿眼線筆畫全臉)

 

 

接下來是加水乳化

透過二度按摩把毛孔裡的深層髒污一起帶走

 

 

 

因為在桌子示範所以沒有用水洗而是以清水擦拭

只擦拭一下就發現橘子變得很乾淨溜溜

 

 

 

覺得卸掉的橘子表層變得好光滑XDD

不冒粉刺都要靠它!!第一大功臣

 

 

 

實際的卸妝過程溶解過程我把它拍成影片

會比照片更加清楚

看著彩妝一點一點地被融出

其實也是滿療癒的XDD 

把最喜歡的zero卸妝霜介紹給大家

你用過了嗎?

喜歡的話請幫忙按讚支持唷(跪謝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katebon/

下台一鞠躬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