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看到達珂塔·強生想當然爾是在格雷

再一次見面發現雖然角色感覺都色色的(咦)但其實是差異很大的兩個人

相同點是這兩部片都是女生比較喜歡看(男生似乎還好)的片

也都能在電影中感受到她個人散發的獨特氣氛💖

(這種氣氛不知道如何形容~就像是李奧納多演甚麼角色都很李奧納多,但是很會演,而且好LIKE)

這對演員來說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

但對觀眾來說感覺對她個人的印象好感度好像又增加了一些些⤴⤴

有一種想要繼續FOLLOW她腳步看下去的感覺

 

 

然後就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都跟我狀況很像的片中場景薰陶下

(剛好又非常想剪髮想染深想燙)

電影看一看突然就有一顆燈泡亮起💡💡💡(請忽略年紀大者才知道的一休梗)

總之就立刻前往 TOP HAIR DESIGNZOE求救

決定要變身達珂塔·強生

首先先跟大家回顧一下之前的頭毛(沒有人要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有大量自拍請小心目珠

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立刻看看改造後

 

 

 

其實要幫髮型師ZOE先說些話

再去之前我一直放話我的黃頭毛要燙成奶酪陷阱女主角的狗毛頭

雖然髮質粗糙髮色蠟黃這點是滿符合但立刻就被阻止了(廢話)

然後就默默地獻上在手機裡存許久的短髮Q毛照片

 

 

我想要來個大改造阿!!吶喊

 

 

並且只丟了三個指令:我要染深色/想要頭髮不要塌/然後剪到肩膀長度

接下來就是很睏的隨她擺布(對!連顏色都給ZOE決定的兩手一攤)

只能說碰到我這麼隨興的客人

真的要感謝設計師也很願意讓我嘗試

從以前的紅色>綠色>這次她決定要來點藍的蓋色>>再讓頭髮褪成綠棕色

然後就開始了!!

 

 

 

歷經5個小時的洗禮

剪>燙>染>修 &中間不斷的護髮終於大功告成

 

 

 

立刻借上自拍神器來拍一下照騙

雖然濕髮的時候看起來頗捲

但因為護髮良好所以整個顯得很輕飄柔順

藍色中帶點紫色的狀態

 

 

 

為什麼說這時是護髮良好的狀態呢

因為之後我自己接手後就感受到頭髮毛燥蓬鬆的不思議

只能說老師在講話真的要聽

髮型師在染燙之前就有鑑定過我髮質有些不良

其實染燙最好分開進行~但因為要變就想一次變到好

就完全決定忽略(遠目)

只好結束後立刻手刀衝去買各種護髮用品

(之後來分享!!真正好用的!!顯示為捲髮產品白老鼠一年級生

 

 

 

 

隔幾天還在活動碰到琦琦

發現在展場強力燈光下頭髮整個非常醒目(感到害羞)

打岔一下那天參加的是UNIQLO x LEMAIRE的發表會

 

 

 

真的非常喜歡這系列的服裝&標題

是適合每日穿著的超完美衣櫥👕👕👕

衣服真的都很實穿也很俐落好搭配

 

 

 

尤其是泡泡棉材質穿起來很顯瘦(雖然我說很沒有說服力就是了哼)

立刻衝到櫃位採買

 

 

 

回歸正題

不過藍色只是蓋色的過程

隨著時光飛逝慢慢的變得灰霧

頭髮的捲度也漸漸的比較可以控制了(再度抹上大量捲髮專用護髮品)

 

接下來一周

當我再度前往UNIQLO試穿衣服時(是要買幾件)

 

 

 

 

發現頭髮已經褪到新境界了

 

 

 

變成灰綠色的狀態

每天每天顏色都有點不一樣這點也是換新髮型的樂趣呢

 

 

 

回到單身啪啪啪這部片(跳很快)

除了片名真的有點誤導外(雖然如果是搞笑片也滿想看的大誤)

其實女生好像是一種會自行腦補的生物

當看到劇情有跟自己相關的時候就會自行對號入座

我就在這部電影裡對號入座了300次

尤其是最後一段台詞(來自PPT網友分享)

『You should cherish it

Because in a week or a lifetime of being alone

You may only get one moment

One moment,when you're not tied up in a relationship anymore

A parent, a pet, a sibling, a frienf

One moment, when you step on your own

Really true single, and then ......it's gone.』

很多事情其實放下就好了,憨憨笑也就過了

雖然講得很簡單但做得到很難

但隨著時間過去一切都會過去

首先是要往前看才行!

不知道聽誰說過一直逼自己笑笑久也真的就開心了!還真的很有道理咧!

【完】

 

 

PS為大家獻上沒護髮頭髮毛燥到爆炸影片

一定要護髮阿大家(淚)

 

 

影片中包包  Dartmeco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rtmeco-1599195353643491/?fref=ts

TOP Hair Design 找ZO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phairdesign/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